close

有一種乾枯到從心底都覺得渴的地步.

就像是一株被遺忘的樹木,被停止了澆灌,無論是臉上呈現的皺紋還是肌膚紋路的乾燥,我都知道從某個時候開始,我就不再健康茁壯.

周遭接觸的人減少了,不再對打點外表產生興趣,即便網路購物依舊能有殺傷力的消耗大多儲蓄,然而這些通通不是真正解渴的方針.

我想談的是自我,是自在,還有內在.

可能不再閱讀、不再學習.原本只要在每一天的時間裡,分割出一點點來付出,便能積沙成塔.可惜,在面對每一項事務時,都對此抱持著與「持續」運動一樣的看法-要堅持,實在是太挑戰毅力.

還沒走到中斷,就漸漸失去耐性.

我尋思回想,對於不再前進的這件事.深感害怕.

特別是社交媒體上,那些認識的與不認識的朋友們之間的擠壓,更感覺被一股洪流不斷地推著往後拉,像極了溺斃.

而這種感覺,總是日復一日地回到我身邊,想再把我拉到更深更黑的地底層,即使我不斷的祈禱,祈禱光明能再次照耀.

於是重拾寫作,期望從這一個小部分出發,慢慢把自己拉回正軌,找到那個我熟悉的自己.雖然能理解,每個人發光的時程不同,但希望在下一個屬於我發光的時刻:

 

我是準備好的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激勵 依生非凡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